close
這一屆的學生輔導這一屆的學生也有一段時間了發現,每年認真的同學就好像是這麼特定的幾個人~會計較這些分分秒秒的,就這麼幾個不過,輔導老師也不怎麼好當可能是我博愛的心胸吧~來者不拒...有問題機車借款盡其所能的幫他們解答,哪怕是一題兩題但是,這又發生了很大的問題我的時間相對少了許多...不過,今年賢老和劉婕不知道怎麼搞的互相在比飆進度賢老已經教到第八章,劉婕則是跳過第六章也教到第七章房屋貸款了好快的速度啊~~也跳了很多這樣子輔導老師好為難的耶~~學生都是在問老師沒有教的東西這樣子我輔導老師也不知道要不要教問題是題目就是有出呀?只是老師怎麼一直說不會考呢?今年我去政大國貿亂的農地貸款時候還導了AD-AS模型下的乘數給他題目如下:http://www.lib.nccu.edu.tw/exam/transfer/it/it97.pdf我還補了幾個圖結果最後讓我拿到了96分好險!沒有白念經濟系今年老師跳的好多這樣相對的,五專生負債整合在專業科目上的優勢就削弱了很多好吧~~這屆的學生,請加油好好保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fl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